街区动态

鹭湖社区多形式开展创文宣传

编辑:陶倩2019-10-30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献华)近期,观湖街道鹭湖社区连续举办“大爱龙华聚善鹭湖”、“志愿深圳”基础培训、儿童绘本故事分享活动等5场创文宣传和关心关怀青少年活动。系列活动吸引了500余名社区居民、志愿者踊跃参与,整个社区的创文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宣传创文活动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义工、懿花园小区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参与。活动设有衣物捐赠、义剪、义工证办理、图书漂流、废弃药品回收等内容,其中义工证当天就办理了170余份,收到的衣物捐赠就有约三百斤。在“志愿深圳”基础培训活动中,60余位志愿者参与了培训,众多参与人员反映“活动很有意义,非常专业,希望社区多多举办类似培训,将爱与奉献影响到千家万户”。而在“大手拉小手,一起来创文”活动中,来自社区的居民和学生义工近60人,在招商观园、仁山智水、懿花园等地,向53家商铺及周边居民进行创文宣传,共派发300份宣传单。

据了解,鹭湖社区为积极创建文明城市,多形式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入户探访走访活动、重阳节关爱老人系列活动等,积极回应民众需求,服务社区居民,形成良好的互动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