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10-29 14: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万如)10月27日,观湖街道在新田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整场演出歌舞交融、精彩分层,各位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观湖街道垃圾分类的衷心支持和赞美,展现了观湖街道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文艺演出在《低碳贝贝》歌伴舞中开场,小朋友们用天真无邪的表演感染着每一个人。随后的诗歌朗诵诉说着保护环境,绿色发展的理念,小品《督导员的一天》则让观众深入了解了督导员这个群体,大家纷纷对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点赞。在垃圾分类游戏竞赛环节,居民朋友们将手中的标有生活垃圾的卡片分类投放到四种模拟分类垃圾桶中,感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激发了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幼儿宝宝舞蹈《大公鸡爱分类》和《跆拳道宝宝垃圾分类》将活动推向高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垃圾分类模特走秀》节目中落下帷幕,美轮美奂的各类时装秀伴随着时尚的旋律让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宣传了11月份即将开始实施的《深圳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实施方案》,该方案将个人、家庭、小区和单位开展垃圾分类的激励规则详细列出,将提升广大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推动深圳市垃圾分类工作的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