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福城站比赛收官

编辑:陶倩2019-10-29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为提高广大职工对工会的认知度,打响工会服务品牌,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主办,龙华区总工会、福城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福城站,在章阁城市公园激烈展开。比赛分机关组与企业组,300余名职工参加。

秋风渐起,正是锻炼好时日。当天比赛在职工们高涨的热情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在公园里展开激烈角逐,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为队伍的胜利与荣誉拼尽全力。最终,来自观澜街道总工会的“超越自我队”获得了机关组第一名;来自新百丽工业园工会联合会的“随风飘扬队”获得了企业组第一名。

此次定向越野赛是龙华工会开展全民健身之关爱职工健康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体魄,调动了职工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育了职工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会会员服务卡宣传咨询台,主动为参赛、观赛职工群众答疑解惑,为更多职工群众送上贴心温暖的服务。

据悉,此次比赛是区总工会今年举办的第五站定向越野活动,该项特色活动一直备受工会会员关注和喜爱。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办好最后一站分站赛与总决赛,让更多爱好户外运动的职工都能参与其中,与职工朋友共享运动乐趣和工会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