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这7类案件要严查!

编辑:2019-10-28 09:14内容来源:廉洁深圳

新闻提要

近日,国家监委会同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研究制定了《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严惩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监察机关、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应聚焦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及坐大成势的过程,严格查办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重点查办以下案件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美术设计王婵文字整理段相宇)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作者|王婵、段相宇编辑|纪律君·鹏辉&黄鑫往期回顾更多内容关注“深圳明镜网”觉得好看请点这里,多谢您的支持

近日,国家监委会同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司法部研究制定了《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 严惩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监察机关、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应聚焦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及坐大成势的过程,严格查办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重点查办以下案件: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美术设计 王婵 文字整理 段相宇)

来源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 | 王婵、段相宇

编辑 | 纪律君·鹏辉&黄鑫

往期回顾

更多内容关注“深圳明镜网”

觉得好看请点这里,多谢您的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