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亦诺微入选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

编辑:杨维易2019-10-23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由毕马威中国、中创产业研究院主办,广东医谷承办的生物科技创新企业交流峰会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颁奖典礼,日前在广州南沙盛大举办。银星科技园园区企业——深圳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9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先锋企业。

亦诺微成立于2015年5月18日,由6位美国“肿瘤的溶瘤与免疫”领域的科学家共同组建,公司于2016年完成首轮融资,于2019年完成A+轮融资。该企业致力于新一代溶瘤病毒的开发,在提高病毒复制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病毒溶瘤活性,促进免疫应答。公司自主研发的溶瘤病毒产品T3即将在澳洲、中国和美国开启临床研究,探索多种实体肿瘤的治疗。同时公司还在进行多个溶瘤病毒产品的开发,将形成一系列满足不同肿瘤治疗的强大管线,包括特异性靶向溶瘤病毒的开发。

亦诺微表示,此次入选既是业内对亦诺微四年多以来发展的肯定,也是对亦诺微的鞭策,亦诺微将继续扬鞭策马,加快前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