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编辑:杨维易2019-10-23 08: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近期,观澜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宣传、宣讲力度,通过举办廉政知识竞赛、张贴廉政警示语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政舆论氛围。

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中,该街道采取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通过邀请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市委党校专家教授等开展4场专题讲座,面向街道党委班子成员、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纪委班子成员及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共200余人,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政策和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党规党纪等内容开展理论学习,着眼教育对象的差异性,坚持分层分类分岗施教,寓教于乐,利用文化的辐射力和吸引力,把廉政的理念渗透到党员干部的心中。

10月18日,观澜街道举办“廉洁卫士杯”纪检监察知识竞赛,来自10个社区的纪委成员组成10个参赛队伍,通过激烈角逐,最后由桂香、牛湖、广培代表队荣获一、二、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