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龙塘社区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9-10-22 09: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詹昂东)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10月19日下午,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辖区内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社区骨干义工共7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准时到达电影院门口,社工进行签到,义工引导大家有秩序的进场。电影选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历史性的经典瞬间,以7个故事作为主题,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仍然沉浸在故事情节之中,党员纷纷表示,电影很震撼,故事感人,要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社区的骨干义工也表达自己的想法,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区做贡献。

通过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将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共同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