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9年首届“观澜文化小镇杯”元老网球团体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9-10-21 07: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罗妤)乐享网球,筑梦观澜。10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首届“观澜文化小镇杯”元老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举行。

据悉,“观澜文化小镇杯”元老网球团体赛由龙华区观澜文化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办,深圳市常青网球协会与龙华区网球协会联合承办。为期两天的团体赛为广大中老年网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吸引了来自深圳市内9组队伍共12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均为双打,涵盖45周岁至65周岁不同年龄组,其中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77周岁,最小45周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健康队斩获团体赛冠军,核电队获团体赛亚军,常乐队获团体赛季军。本次元老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赛事同样也是“观澜文化小镇杯”系列品牌赛事之一。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丰富群众的体育生活,深入发掘体育文化的精髓,观澜文化小镇建设管理中心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要求,立足小镇自身优势资源,旨在打造小镇特色体育赛事品牌,努力把“观澜文化小镇杯”元老网球团体赛打造成小镇的一张体育名片,促进小镇文体旅游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