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民政局征询养老服务系列政策公众意见

编辑:陶倩2019-10-18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近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龙华区养老服务系列政策公众意见征询座谈会、“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征询座谈会,就已起草的养老服务系列政策文件听取各方意见。

据了解,为健全龙华区“一网两体系”养老服务格局,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区民政局起草了养老服务系列政策。在近期的会议上,区民政局就已起草的养老服务系列政策文件与辖区老年人代表、养老服务机构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进行交流探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

同时,该局针对养老服务人才、智慧养老服务等政策,与区人才工作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区直部门进行座谈研讨,并专门赴区财政局就养老服务经费问题进行沟通。

据悉,制定龙华区养老服务政策,是龙华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推动养老服务“先行示范”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养老服务顶层设计、持续深化“一网两体系”龙华模式的现实要求。接下来,区民政局将根据收集的反馈意见与沟通意见对养老服务系列政策进行修改完善,并做好政策的报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