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网格员巡查发现电池非法存储窝点

编辑:陶倩2019-10-17 08: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10月12日,民治街道社区网格员黄国良在逸秀新村30栋203房发现堆放大量电池,存在安全隐患,立即上报社区工作站,工作站联合街道其他职能部门当场查获干电池3300余块、锂电池430块。

当天晚上,网格员小黄在逸秀新村日常巡查时,来到30栋203房,租户在屋内办公开淘宝店。网格员发现房内桌面上摆放了很多成品电池,详细询问得知是他们最近上架淘宝的货物。由于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小黄当场向社区工作站、街道安监办汇报,并在现场等待工作人员前来处理。相关部门接报后,立马赶赴现场,当场查获电池3700余块,其中干电池3300块、锂电池430块。

据了解,该淘宝店店主在辖区办公一年多,此前经营一些电子产品配件,由于长期堆放货物,一直以来都是网格员的重点回访对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