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趣味运动会 大手牵小手

编辑:陶倩2019-10-11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杨力 吴奇林)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社区学习气氛,增强青少年儿童体育锻炼意识,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在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开展了“快乐伴我行,书香润景龙”巩固学习型社区创建成果系列活动之“大手牵小手趣味乐无穷”亲子运动会,共吸引了40对社区亲子家庭前来参与。

活动当天,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每组家庭都大展身手、各显神通。“羊角球竞速”、“小小搬运工”、“足坛射手”、“万众一心”、“勇闯三关”,接连五个比赛项目都没有将社区“运动健将”们难倒,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亲子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据社区负责人表示,趣味亲子运动会让孩子们在一个个有趣而激烈的比赛项目中,通过与爸爸妈妈共同协作、奋力拼搏,不仅体验了运动和汗水带来的快乐,也增进了亲子感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