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第六届西部十佳最美公交人评选结果出炉

编辑:陶倩2019-10-11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十佳最美公交人”合影。


龙华新闻讯(记者 郑思韵/文 宋璐/图)维持候车、乘车秩序,耐心回答各类问询,积极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公共交通出行氛围……共创公交都市,点亮城市文明,这些都离不开每一位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的驾乘人员的努力和付出。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龙华文明公交工作成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9月25日,由宝安日报社和深圳西部公汽共同举办,深圳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指导的龙华区第六届西部“十佳最美公交人”及“十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经过前期广大市民以及深圳西部公汽综合推荐,9月25日,“最美公交人”48强及“十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20强候选出炉,随后,广大市民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信、微博、电话踊跃投票,截至9月29日晚上12点,主办方共收到1774794张有效选票,再次刷新了往届纪录,公众关注度和参与度越来越高。其中,“十佳最美公交人”评选共收到1204533张票数,“十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评选共收到570261张票数。来自深圳西部公汽的吴石华、沈小红、杨周红、耿章印、刘娣、敬柏基、李良义、颜斌、唐琼、龙雯雯荣获“十佳最美公交人”称号,M341线、M354线、334线、M383线、M337线、M287线、E8线、M156线、M505线、M378线(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则获评“十佳市民满意公交线路”。

文明是城市的灯塔,具有穿越四季温暖人心的力量。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公交车为市民提供了优质、快捷、方便、舒适的出行服务。多年来,西部公汽始终与广大乘客同行,携手争做文明公交的支持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共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