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10-10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建凤 叶颖琪)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日前,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库坑社区工作站,在库坑农贸市场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学生前来参观,他们纷纷聚在宣传摊位前,学习展示出来的仿真毒品知识。禁毒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吸食毒品后的危害,重点介绍毒品如何伪装成普通产品,提高居民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和警惕性;为了进一步使居民和学生们了解我国禁毒法和更多禁毒知识,工作人员面向社区居民进行讲解,居民结合宣传资料的内容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并表示回去会对身边的人进行宣传和教育。

此次活动向居民和学生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融入到社区禁毒宣传中。接下来,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将会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无毒、绿色健康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