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政系统举办系列活动迎国庆

编辑:陶倩2019-09-30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朱哲雯 朱璞)昨日上午,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学习英雄模范,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区民政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连日来,龙华区民政系统通过演讲、合唱、录制快闪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礼赞新中国。

9月26日,区民政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展示民政工作点滴,抒发爱国情怀。9月20日,区民政局机关、区“两新”工委联合组成的合唱队在“奋进新时代,放歌新龙华”比赛现场演唱,唱出对祖国的爱与祝福。

此外,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党委组织辖区社工、社会组织代表、残联系统、龙悦居小区居民等队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展现龙华民政青春激扬风貌,传递爱国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