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同聚爱义话深情 共叙教育谋未来

编辑:陶倩2019-09-30 07: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教师、家长、学生代表协同表演庆典节目。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文/图)9月28日,深圳市爱义集团在龙华区爱义学校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爱义集团兴办教育20周年庆典,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专家、各园校师生等共计800余人受邀到校观礼。

庆典开始前,由龙华区爱义学校校长张丕发组织老员工以“同聚爱义话深情,共叙教育谋未来”为主题进行座谈茶话会。由爱义学校校长严新华组织爱义毕业学子以“那些年,我们与爱义共成长”为主题进行座谈。庆典开始,董事长助理赵淑慧代表董事长赵义良发表讲话。她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与大家分享了二十年历程中五所园校教育的显著成果和难忘片段,表达在各级领导的引领下对爱义教育未来发展的期待。

据介绍,20年来,爱义教育蓬勃发展。在龙华、龙岗,乃至整个深圳这片教育百花园中,“爱义教育”像一朵绽放的鲜花,清新靓丽,已成为深圳市民办教育界的一块响亮品牌。

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致辞肯定了爱义教育为辖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为辖区居民孩子提供了优质的学位,培养了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成为社区瞩目的优质民办学校,得到社区百姓的高度赞誉和信任。同时希望爱义教育全体教职工继续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瞄准优质、品牌的发展目标,加快学校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质,用心做好教育惠民文章,把学校办成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区域性民办教育品牌校、领军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