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迎国庆 南京上演300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

编辑:高畅韵2019-09-29 09:15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2019年9月26日,北京中关村大街沿线7.2公里的70栋楼宇、13座天桥及中关村广场渐次点亮,一条璀璨夺目的“灯河”贯穿南北,“祖国万岁”主题灯光秀正式上演。视觉中国

  2019年9月25日晚,兰州首届“黄河之滨音乐节”开幕式上500架无人机拼起“我爱中国”字样。

  2019年9月25日,北京望京的数座高楼大厦玻璃外墙面亮灯,打出“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靓丽的夜景,吸引大批居民来观景拍照。

  2019年9月25日,广州,以珠江北岸“一横两纵”灯光秀为背景,以天幕为舞台,500架无人机组成的编队在海心沙上演了一场时长约10分钟的表演。无人机在空中不断变换出“五羊雕塑”、“木棉花”、“广州塔”、“老城市新活力”、“祝福祖国70”等图案和文字,花式表白祖国母亲。  

  2019年9月24日,西安高新区唐延路和科技路十字附近,多栋楼宇外立面放出以“我爱你,中国”“喜迎国庆”“祖国万岁”为主题的灯光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2019年9月24日晚,郑州,500架无人机在如意湖上空,点亮郑东新区夜空,进行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组合出“我爱你中国”字样。

  2019年9月21日,济南东部多座楼宇上演灯光秀,迎接国庆。

  2019年9月21日晚,深圳市民广场大型国庆灯光秀现场,吸引大批民众围观。

  2019年9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青奥中心双子塔点亮 “向祖国表白”主题灯光秀,楼体上显示“我在南京,向祖国表白”和“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等巨型汉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9月19日,青岛。当晚7点,市南区海岸线几座高楼的灯光秀同时闪耀出表白话语,向祖国深情表白。

  2019年9月17日晚,广州科学城商业广场,“我爱你中国”的表白语在科学城商业广场16000平方米楼体幕墙上闪亮登场。

  2019年9月17日晚,一场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筑梦云天”迎新晚会上亮相,300架无人机伴随着灯光和音乐缓缓升空,组成爱我中华、天安门、大飞机等图案,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