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喜迎国庆 健康人生”禁毒宣传

编辑:陶倩2019-09-26 09: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杰文)为确保辖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国庆期间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4日下午,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在悦兴围一组荔枝园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手册,普及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危害,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宣传过程中,引来许多群众驻足围观了解禁毒知识,其中何女士说:“今天的禁毒知识,使我受益匪浅”,她承诺自己不吸毒、不贩毒,还要督促亲戚朋友和身边的人不要沾染上毒品,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禁毒宣传员。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环保袋、小扇子100份,禁毒手册200余份,受到了群众广泛欢迎,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禁毒及自我防范意识,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