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清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讲师培训

编辑:陶倩2019-09-26 08: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邓秀梅)为助力营造和谐家园,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构建美丽幸福和谐新龙华,近日,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站开展垃圾分类“百名讲师万名督导”督导讲师培训活动,共吸引20多名党员积极参与。

据悉,督导培训结合深圳生活垃圾制造来源、现状及《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管理办法》,深入剖析垃圾分类的意义,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实操守则中“两个必须、五条注意、五项倡导”。课程还介绍了目前深圳市垃圾分类处理运作流程,讲师以具体鲜活的案例,深度分析督导员工作如何做到“十六字”规范:用“诚”引导、用“情”感人、用“行”示范、用“心”指导。

据清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社区将开展一系列垃圾分类主题的活动,活动类型以讲座、户外活动、体验活动等形式开展,为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