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街道培训社会组织骨干人才

编辑:陶倩2019-09-25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文娟)为提升辖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的水平,近日,大浪街道启动“社会组织骨干人才培训”项目,来自辖区各社会组织负责人、骨干及社区专职人员共42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当天,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项目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课《项目逻辑和项目管理》。课程从现实需求为例,结合实际案例,就项目设计的要素、内容、预算等做了详细的阐述,给予学员们直观、深入的理论知识。

随后,大家参观了第七届中国慈展会,旨在接触更多公益组织,加深对公益行业的了解。在脱贫攻坚主题展馆和公益体验馆,学员们参观了在脱贫攻坚中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项目、典型模式和创新案例,同时也体验了科技慈善、金融慈善、生态慈善和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创新项目、服务和产品。

此次活动以“培训+参访”形式开展,大家不仅收获到了实际的理论知识,同时也开拓了自身视野,学到更多公益传播的先进理念和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