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漫步绿道歌唱祖国 民治樟坑社区开展党建专题活动

编辑:陶倩2019-09-24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居民在羊台山绿道徒步。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谭东/文 记者 蔡维泽/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9月22日,龙华羊台山飘荡着悠扬的歌声,民治街道樟坑社区的党员一同漫步在绿道上,放声歌唱祖国,围观的市民也在热烈的气氛中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唱出心中的爱国情怀。

当天,党员们从羊台山下的胜利大营救纪念碑出发,以讲述历史事件、红歌一路行等方式在提前选定的“关卡”打卡。为了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党员们分组闯关,想要成功闯关,大家得有充分的党史知识积累。不过大家都是“有备而来”,各个小组合力闯关,破解一道道题目。

在红歌一路行环节,《黄河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春天的故事》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随着党员们前行的步伐,从山间绿道升腾到天空,歌声在山间弥漫。党员们挥动着国旗、党旗,用灿烂的笑容、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歌颂和祝福。周围过往的市民也合着这熟悉的音律,共唱美好生活。歌声中,有的人热泪盈眶,有的人感慨万千。“这么多人加入我们的活动,连孩子也一同歌唱。我们对祖国的感情就是最好的桥梁,这一刻,歌声就是我们的心声。”现场,有党员激动地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