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继续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

编辑:陶倩2019-09-24 07: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领导到莲花山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并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昨日上午,区委书记杜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等区几套班子领导以及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怀着崇敬的心情登上莲花山公园山顶,瞻仰邓小平铜像,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

蓝天白云,绿色龙柏。莲花山顶的邓小平铜像前,杜玲一行庄严肃穆。礼宾工作人员护送花篮走向邓小平铜像,杜玲、谢晓东、钟荫腾缓步行至花篮前,在铜像前肃立致敬。杜玲为花篮整理缎带,带领全体人员三鞠躬后,绕邓小平铜像一周,瞻仰铜像,缅怀和传承邓小平倡导的“杀出一条血路来”的气魄和胆略。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不会忘记,是邓小平亲自倡导创建了深圳经济特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杀出一条血路来”。没有邓小平,就没有特区的创立和辉煌,就没有特区人富裕幸福的新生活。他为特区创立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智慧,将永远书写在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之上,永远铭刻在深圳人民心间。龙华区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奋力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

随后,区委和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党员领导以及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来到区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专题展开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中,区领导詹惠军、韩荡作了主题发言;区领导邓艳东、陈建民、赵亮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