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桂花社区举办社会组织文艺汇演

编辑:陶倩2019-09-19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饶仕娇 丁小梅)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桂花居委会在河滨公园开展桂花社区夏令营成果展示暨社会组织文艺汇演活动。

当天,各社会组织积极准备,在舞台上卖力表演,随着表演者的演出,现场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观看。表演内容丰富多样,叔叔阿姨们能歌善舞,不断散发魅力;青春活力的小姐姐们用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则利用自己暑期学习的新才艺,为大家带来拉丁舞、武术、快板等精彩的表演。此外,活动现场除了设置表演区,还有义卖区、捐赠区,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鼓励辖区居民进行公益慈善捐赠,为有需要的人筹集善款。

据了解,桂花社区通过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各社会组织文艺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社区活力,满足社区居民崇尚文艺、健康娱乐、增长知识等方面的需求,形成健康向上、邻里团结、良好和谐的社会风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