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刮起2020春夏趋势流行风

编辑:陶倩2019-09-18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以“时光与空间”为主题的2020春夏新品发布秀在大浪时尚小镇精彩上演,带现场观众提前感受了明年春夏新品的魅力。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文/图)2019年中秋刚过,但大浪时尚小镇却已经刮起了2020春夏趋势时尚风。昨晚,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一场以“时光与空间”为主题的2020春夏新品发布秀精彩上演,带现场观众提前感受了明年春夏新品的魅力。

该发布秀由大浪时尚小镇企业EITIE爱特爱携手VIMAGE纬漫纪共同举行,通过意境构造,畅叙优雅与摩登的时装美学,表达乐享当下的生活态度,展现当代女性追求内在的精神意趣与雅致品味。

当晚,在新品发布秀现场,随着背景音乐渐起,超模换上新装华丽出场,时髦看客在光影与音乐的交叠中,充分体验着新季时装的光彩溢目。据悉,这次展示的2020春夏新品以Coco Chanel时代的新女性主义为灵感,从当代艺术插画中汲取灵感,明亮的色系让女性力量悄然释放;色块的随性拼接、一繁一简的叠搭、丝巾的完美助攻,创造出超乎想象的空间艺术与美学意义;结构的升级塑造、考究的面料外观,领口细节变化、立体感褶裥、独特袖型、金属件装饰等,强调着个性与自我表达。

乐队开场,精彩绝伦的演绎埋以伏笔,歌手走上LED台纵情欢唱,超模踏着音乐的节拍出场,迎面而来的气场感与侧面细节揭示的美感共鸣,绽放出无限的时尚表现力。西装外套、波普印花、牛仔单品与飘逸长裙等出镜率极高的单品,勾勒出了60年代的嬉皮风,极具鲜活的年轻能量,抒写时髦姿态。

据悉,在2020春夏季中,EITIE爱特爱与VIMAGE纬漫纪用简单真实的姿态,表达着爱与生活的热情,与时髦看客共同品味时光与空间迭变的优雅瞬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