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赢好评

编辑:陶倩2019-09-09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冯晓杰)日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党委开展走访服务困难群众家庭活动,该社区负责人带队到辖区陂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彭庆和家庭,将龙华区慈善会-库坑社区基金发放的慈善款交到两位监护人手里,通过对困难群众的持续帮扶,赢得了困难群众家庭的暖心好评。

当天下午,大富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以及库坑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等,一同来到了陂新村困难群众彭庆和家里,向彭庆和两位监护人彭锦零和卓子英详细了解彭庆和近期的病情治疗情况,同时叮嘱两位老人要照顾好身体,社区党委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看到社区党委负责人的再次到来,彭锦零和卓子英两位老人都很高兴,你一言我一语地向大家讲述彭庆和近期的治疗情况,对大富社区党委的多次贴心关怀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