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青少年素质拓展 磨练意志

编辑:陶倩2019-09-09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莲梅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关工委联合广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妇联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共同开展“学军人、强素质”青少年素质拓展活动,社区青少年、“五老”同志和巾帼志愿者共计28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军事训练和团队拓展项目。首先由社区退伍军人陈家明教官教导青少年进行军事训练,教导青少年学习军人的列队动作:立正和稍息。接着陈教官还带领青少年学习了停止间转法等动作,通过这些训练,锻炼青少年的体魄,磨炼青少年的意志。

除了军事训练,青少年还参与了团队拓展项目——珠行万里接力赛。这个项目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青少年在陈教官和社区“五老”的指导下多番讨论和尝试,找到团队配合的默契,成功完成了挑战。本次“学军人、强素质”青少年拓展活动,不仅增强青少年的体质,还增强青少年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的爱国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