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樟坑社区党员为居民开免费诊所

编辑:陶倩2019-09-09 07: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谭东)日前,民治街道樟坑社区联合党支部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开展“我值班我服务”系列活动,发挥党员特长爱好,为辖区居民提供专业化服务。

樟坑社区党委自成立以来,即以“活力党建”作为努力方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年轻党员比例超过8成,熟悉党员情况后,樟坑社区党委开始搭建平台,让党员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一次,樟坑社区联合党支部创新方式激发党员活力,深挖党员的特长与爱好,并以此为发力点,开展专业性、个性化便民服务。9月8日刚好是居民钟惠莲在党群服务中心轮岗值班的日子。钟惠莲不仅是辖区党员,还是一名医生,在辖区开了一家诊所。当天她要开设义诊,免费为辖区居民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向居民解答如何预防常见慢性病等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