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筑牢住建领域安全屏障

编辑:陶倩2019-09-06 07: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近日,区住建局召开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坚决稳定辖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

会上传达了全区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长期性、季节性和突发性特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聚焦薄弱环节,直面困难挑战,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强力量、最实措施,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使命,压责任,保安全。各部门要认真在各自行业领域内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细化管控和整改措施,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落实隐患闭环管理,确保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要广宣传,筑屏障,促长效。各部门要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和手段,深入开展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应急防范和防范避险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促进辖区从业人员、群众知风险、懂防范,提高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促进辖区长治久安,为特别防护期筑牢安全屏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