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一写字楼非法储存锂电池被查处

编辑:陶倩2019-09-04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近日,民治街道民治社区网格员在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时,发现一处非法储存、加工锂电池场所,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社区网格员在白石龙社区开展日常入户登记走访,发现皇嘉商务中心A804房存在异常情况,随即进入该房查看,发现房内有人正在加工手机,一旁还存放大量锂电池、酒精灯等物品。鉴于此处安全隐患较大,网格组组长余立新、网格组小组长林海君先控制现场,并向社区工作站汇报详细情况。接报后,工作站相关领导及街道安监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查看,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做出部署,安监办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查封,并下发相关整改通知书。经核查,现场存放3328块锂电池和1桶酒精,工作人员当场查扣物品,同时,要求业主和承租人到安监办配合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