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网格员发现一黑煤气藏匿点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19-09-04 08: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9月2日晚,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大一村网格员持续开展出租屋分类分级扫楼行动时,在出租屋内排查发现一黑煤气藏匿点,协助查获12瓶黑煤气、1桶汽油,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据介绍,当天晚上,福城网格组排查至大一村时,网格员在厨房看到角落零散地摆着几瓶瓶身破旧、标识不一的煤气罐。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网格员立即警惕起来,随即进入房间进行全面检查,经排查,发现房间内存放着大量煤气罐。该场所没有任何消防设施,不具备燃气储存条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网格组第一时间向社区值班组汇报情况。

随后,福城网格员协助执法组对所有黑煤气进行现场查扣,经现场清点,该窝点非法存放了12瓶黑煤气和1桶汽油。涉事人员已被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