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省青少年花滑锦标赛龙华花滑小将拿大奖

编辑:陶倩2019-08-29 07: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 文/图)近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已圆满落幕,深圳市代表队共有25名运动员参赛,龙华区业余体校运动员周子珺获女子乙组第一名,龙华冰堡俱乐部选手张哲诚获男子丙一组第一名。

据悉,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是广东省首次举办的花样滑冰青少年锦标赛,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是深圳市首次以“深圳市代表队”为名参加花样滑冰项目的赛事。深圳市代表队最终以104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广州队以65分列第二,东莞队以47分列第三名。

龙华区花样滑冰代表队的选拔是以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花样滑冰锦标赛的成绩进行划定。此次比赛,龙华区业余体校运动员周子珺获得女子乙组第一名,魏时雨获得女子丙二组第七。龙华冰堡俱乐部运动员张哲诚和薛云参赛,分别获得男子丙一组第一名和女子丙一组第三名。

接下来,龙华区业余体校将继续整合队伍,调动各方积极性,推动花样滑冰项目在龙华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