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街道提高青少年反邪教意识

编辑:陶倩2019-08-28 08: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俊 郭霜霜)日前,在观澜街道精心组织下,观澜平安基地迎来了辖区50组亲子家庭前来体验参观。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孩子和家长们开始识邪、辨邪、防邪、反邪教育之旅。通过听、看、问,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罪恶面目及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并表示一定要拒绝邪教毒害,健康成长。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辖区的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识邪、防邪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观澜街道持续在辖区内开展以“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为主题的暑期系列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在暑期前,观澜街道反邪教警示教育走进各大校园,开展了“趣味游园会”活动,针对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精心设置了反邪连连看、反邪知识抽奖问答、反邪冒险岛大闯关等有趣的反邪教知识游戏,期间还组织师生进行反邪教签名活动,让师生们认识邪教危害性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观澜街道将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反邪教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居民抵制邪教渗透能力,筑牢校园反邪防线,为居民和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同时也积极引导青少年增强反邪教宣传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养成崇尚科学的良好习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