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广培社区开展聚善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28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韦国莉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广培社区举办服务群众大集暨聚善日公益活动,该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居民共500余人参加,本次聚善日线上线下筹集到的善款都已全部转给龙华区慈善会用于开展慈善救助服务。

本次服务群众大集活动现场设置有社区党委接访、法律咨询、人才服务、义剪义卖募捐、平安创建、垃圾分类等惠民公益服务。天气炎热,义卖摊位清凉解渴的绿豆糖水备受居民喜爱,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表示这种可以献爱心的活动很值得点赞,要积极响应聚善有福、大爱龙华的号召,将聚善日精神发扬光大。

当天,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的“弘扬传统文化争当文明使者”主题演出,龙之韵老年艺术协会的朗诵节目《百善孝为先》、家庭情景剧《婆婆也是妈》,启明武术队的洪拳双头棍,骏艺集团传世嘉舞的街舞等精彩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