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水务局聚心聚力聚神 五大举措抓落实

编辑:陶倩2019-08-27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徐思超)近日,区水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聚心聚力聚神,加大举措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要坚持项目建设,通过攻坚克难,补齐水环境短板;要紧盯考核目标,通过埋头苦干,决战水污染治理;要着力统筹谋划,通过精细化管理,实现水环境长制久清;要强化责任担当,通过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务铁军。

会上,区水务局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深圳建设者、龙华水务人,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感振奋,一定会认真学习《意见》精神,找准定位,勇担重任,立足先锋,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激情,为把深圳建设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贡献。

随后,区水务局党支部召开了“找准定位,勇担使命,高质量打造六个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并就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