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街道邀专家为党员干部赋能

编辑:陶倩2019-08-27 07: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宇光)8月23日,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两位专家分别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宗教事务条例”两个主题进行解读。

学习会邀请龙华区委党校的专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当前国际局势和国内经济形势、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等问题进行专题讲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本质要求,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进入发展新时代,必须在深刻领会初心使命的基础上,把思想真正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福城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学习为契机,努力做到用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用群众需求厚积初心使命,用革命精神激励初心使命,用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要结合实际工作找准福城的发展定位,扎实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各项工作,展现福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在学习会第二阶段,受邀而来的深圳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专家从《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以及修订的重点内容等进行详细解读。通过此次主题学习,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能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核心要义,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准确掌握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讲究工作策略,切实提升了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

福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长、宣传委员、各社区居民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