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圆夕阳夫妻婚纱梦

编辑:陶倩2019-08-27 07: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化妆师为老人们化妆。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杜杰 郑柳升 吴奇林 文/图)为关爱辖区老年人,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近日,龙华街道景龙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不老爱情真爱永恒”老年夫妻补拍婚纱照活动,吸引辖区20对老年夫妻参与。

活动当天,婚纱照拍摄于项目启动仪式后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活动的老人可以自由挑选2套时尚礼服,并由高级化妆师为长者们提供形象设计,再由专业的摄影师在室内外分别为他们拍摄婚纱照。考虑到老人们行动不便,景龙社区党委为每对老年夫妻配一名义工全程陪伴,在拍摄过程中,义工积极帮忙拍摄花絮,并指导他们推送微信,老人们既激动又开心。参与拍摄的老人纷纷对景龙社区党委表示感谢,感恩社区圆了他们夕阳夫妻的婚纱梦,点赞社区开展如此有意义的活动。

据景龙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老人们拍完婚纱照3天后,社区将联系老人亲自选用底片,社区还将为他们制作相框、相册,让照片成为他们永恒的纪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