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网格员开展扫楼行动 查出违规存放汽油120升

编辑:陶倩2019-08-26 16: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钟绮嫦)8月24日下午,福城街道大水坑网格员在开展出租屋分类分级扫楼大行动时,排查发现一出租屋内住户违规存放2桶(60升)汽油,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依托出租屋分类分级管理模式,福城网格员持续开展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当天下午,网格组在大一村开展扫楼行动时,在某出租屋房内发现2桶(60升)汽油,居然被存放在一房间里,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网格组立即上报社区工作站,相关职能部门对现场的汽油桶进行查扣,并对住户进行警示教育。目前,相关职能部门已将汽油桶查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涉嫌非法储存汽油的黄某被带回派出所治安拘留5天。

下一步,福城网格员将继续加强排查力度,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辖内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平安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