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税务局:扎实落实减税降费举措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刘荣娜)8月22日,龙华区税务局召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深圳的重大使命,《意见》聚焦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命题,提出的发展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弘扬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意见》精神,聚焦基层发展短板开展“微创新”,进一步平衡现有资源在柔性服务与刚性执法的投入力度,以增强人民群众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高质量构建高度契合龙华税务实际的现代税收管理体系,打造与深圳中轴新城相匹配的税收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龙华区税务局要在扎实落实减税降费举措和提升整体纳税服务质效上再下苦功、大胆创新。减税降费是今年税收工作的主题,也是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重大利好,龙华区税务局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走出去+请进来”“大锅菜+小围餐”等多种税收宣传辅导方式,让减税降费辅导覆盖辖区纳税人,分批对符合优惠条件的小微企业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进行专题辅导。同时,逐步搭建起新型便民纳税服务体系,加速推广全市首个“政务+税务”一体化科技园区自助办税新模式,提速建设以第一税务所为核心的智慧办税生态系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