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网格员及时解救一轻生女子

编辑:陶倩2019-08-26 07: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伟玲)近日,观湖街道基础网格员成功解救了一名轻生女子,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8月22日晚,观湖街道基础网格员接到辖区大和村出租屋房东来电,称其出租屋居住的某住户逾期未交租金,并一直联系不上。网格员想起前段时间走访时,该女子情绪有异,而且看起来身体虚弱,结合房东的反映,该住户可能存在异常。于是网格员将情况报送至报派出所,并立即赶往现场。网格员和民警到达现场后,多次敲门和呼喊,房内始终无人应答,但房内又一直传出风扇声吱吱作响的声音,网格员和警区人员断定房内有异,当机立断破门进屋。房门打开后,只见一名女子昏迷在床,脸色苍白、身体孱弱,网格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协助救护人员将该名女子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名女子因为与男友产生感情纠纷,对生活失去信心,引起绝食轻生念头,幸亏被房东和网格员及时发现,及时挽救了一条生命。目前,女子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