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富社区加强消防隐患整治

编辑:陶倩2019-08-21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黄裕婷)日前,由龙华区消安办、应急管理局、消防监管大队、龙华消防大队等多部门牵头,协同观澜街道督察组和大富社区工作站,在大富辖区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为确保整治效果更全面实效,根除安全隐患更彻底,此次行动重点针对“多合一”场所、出租屋、五金门店、汽车修配场所等高风险隐患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整治,着重加强消防安全通道堵塞、电单车违规入户充电、汽车维修配件存放不规范、消防设施配备不合格等现象的集中整治,努力做到安全隐患无处藏身。此次行动共出动50人次,先后对10家“三小”场所、12栋出租屋、1家五金门店、2家汽车修配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发现一批安全隐患,现场督促业主及时进行整改,并要求社区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复查,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