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居民快乐学花艺

编辑:陶倩2019-08-21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居民在学习插花。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欧阳瑛 文/图)为进一步促进幸福家庭发展能力,提高家庭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积极响应有关要求广泛开展创建幸福家庭活动,8月20日,龙华街道开展的家庭发展能力建设之“心有芬芳花自开”花艺活动,活动受辖区居民热烈响应。

活动现场,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常见的花材等知识,了解了在不同的季节和天气中如何选择花材和进行颜色搭配,掌握基本的插花技巧和保养知识,欣赏花艺老师的精彩示范。课堂上,居民认真听讲,仔细学习,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经验,在掌握基本技巧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设计灵感,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作品,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与喜悦。

插花品香,美从心来。据社区社工介绍,此次花艺活动坚持以家庭为切入点,着力引导家庭成员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提升家庭成员的文明素养,调动家庭成员的积极性,激发他们爱国、爱家和爱岗敬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