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琴棋书画 上芬社区小朋友暑假很充实

编辑:陶倩2019-08-21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上芬社区的孩子跟着老师学拉二胡。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刘伟锋/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丰富社区儿童暑假活动,解决居民“孩子去哪”的担忧,自7月13日起至8月20日,民治街道上芬社区党委根据社区青少年、儿童成长需求,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科学手工、尤克里里、口风琴、非洲鼓、二胡、绘画、国际象棋、趣味英语、超级演讲、跆拳道等课程,让社区儿童、青少年走出家门,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据悉,为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上芬社区党委将开展青少年社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自7月13日以来,上芬社区共组织开展十二项免费夏令营系列活动,吸引了3600多人次青少年、儿童参加。一个参加二胡夏令营培训班的小朋友说:“这里的老师二胡拉得真好听,很有耐心,现在我已经能拉一些简单的曲子了,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社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上芬社区党委将深化“党建引领·群团联动”的服务模式,为居民提供更多精准化服务,打造成社区的品牌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