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鹭湖社区组建服务队 关爱建设者

编辑:胡安坤2019-08-16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娟)近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致敬产业建设者项目在高新科技园三一重工工地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鹭湖社区主要负责人向致敬产业建设者关爱服务队授旗,并进行第一期关爱活动——为三一重工工地的工人们进行健康体检。

总部位于观湖街道高新科技园的三一智能智造创新产业园大楼工地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关爱服务队的医护人员现场为工人测量身高体重BMI、血压、指尖血糖,进行慢性病高危因素筛查等;并向工人们宣传孕前优生、避孕药具、健康素养等知识。8月12日、14日,关爱服务队共为800多名工人提供了健康体检服务,派发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宣传折页600余份,现场完成健康素养知识问答400余份。三一工地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体检,工人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和锻炼,增强健康防护意识。

接下来,鹭湖社区致敬产业建设者关爱服务活动还会在辖区十四个在建工地陆续开展,记录他们的故事,通过多种形式为建设者提供展示的平台,为建设者提供心理辅导和支持的关爱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