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你没看错,中国围棋第一人柯洁空降龙华!

编辑:陶倩2019-07-26 09: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郑瑞欣)7月25日下午,“2019年围棋大师龙华行活动”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围棋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大赛七冠获得者柯洁,围棋世界冠军、职业九段棋手罗洗河,深圳棋院业务部部长、职业九段棋手梁伟棠,世界女子围棋冠军、著名围棋讲解人徐莹,前围棋国手、职业七段棋手车泽武,广东省围棋锦标赛冠军佟云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吸引了近500位棋迷的积极参与。

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帷幕,在佟云简要介绍各位棋手的参赛经历后,柯洁向在场围棋爱好者给予诚挚的问候:“这是我第一次来龙华区,特别开心能看到这么多的孩子和家长来参加此次活动,这是我最大的荣幸……”随后柯洁向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赠送了棋盘。紧接着,围棋大师们与围棋爱好者下起了指导棋,与此同时,柯洁、徐莹进行挂盘讲解,让听众入迷,龙华文化艺术中心现场充满着浓厚的围棋氛围。据了解,龙华文化艺术中心是龙华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长期以来,龙华区文化艺术中心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盛的文化大餐,为龙华区的文化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此次围棋大师龙华行活动的举办更是锦上添花。

据悉,此次活动是龙华区举办的第四届围棋大师龙华行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龙华区围棋协会承办,同时得到深圳棋院、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深圳市围棋协会等的支持,围棋大师龙华行系列活动自举办以来带动了龙华区的围棋氛围,得到了广大棋迷朋友们的支持和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