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发改局党支部赴紫金开展对口帮扶

编辑:陶倩2019-07-25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曹清泉)7月24日,区发改局党支部书记率队赴河源紫金县黄塘镇庙前村开展“党建引领对口帮扶”活动。

区发改局一行在庙前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庙前村党支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庙前村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与三年来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更好地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座谈会上,区发改局党支部向庙前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讲》等党建书籍,庙前村党支部向区发改局党支部赠送了锦旗。随后,区发改局一行赴庙前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共同为庙前村下片党小组党员之家(党小组活动中心、党群志愿者驿站)揭牌并参观了党建活动阵地。

区发改局一行还走访了点对点帮扶的贫困户、困难党员及贫困学生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区发改局党支部书记表示,要用好帮扶资金确保精准使用,要推进民生项目确保工程质量,要推进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