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君子布社区聚善日为居民送爱心凉茶

编辑:陶倩2019-07-24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何秀文 柯遵群)近日,由龙华区宣传部(文明办)、龙华区民政局联合主办,龙华区慈善会、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承办的聚善日活动在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公园顺利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与。

活动当天,社区通过邀请社区爱心商铺“深圳岐黄诊所”和陈金英医生和居民一起制作凉茶,为环卫工人和社区居民免费派送,送上夏日的清凉。在爱心义卖摊位前,除了由社区居民亲手制作的热熔红酒瓶、音乐盒、团扇等手工物品之外,还有爱心企业“恒新厂”捐赠的玩具,社区居民和义工共同制作的手工发饰也非常具有吸引力。在宣传摊位前,不少社区居民通过咨询君龙社区居委会社工、工作人员和现场义工,了解聚善日活动的意义和爱心捐款的去向。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捐赠给有需要的孤寡老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