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坑社区高分通过市学习型社区评估验收

编辑:陶倩2019-07-23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邓乐平 廖珊)7月18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以98分的高分通过创建“深圳市学习型社区”评估验收,成为福城街道最高分通过创建“深圳市学习型社区”评估验收的社区,也是福城街道第五个“深圳市学习型社区”。

在自评报告会上,大水坑社区党委、工作站主要负责人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打造以“温暖大水坑”为主题,围绕大水坑社区近三年来创建“深圳市学习型社区”的主要成绩,向评估组和参会人员做工作汇报。随后,评估组还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街心公园、大兴居委会等地,对社区内的文化环境作初步了解。

当天,评估组专家对评估资料进行详细的审阅,经过专家们的评审,社区得到98分,通过专家组的评估验收。专家组对于该社区近三年来积极开展学习型社区的创建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大水坑社区坚持以人的发展为中心,以提高人的综合素质为目的,积极推进学习型社区的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取得“四大成绩”,初步形成“三大亮点”,同时也提出“两个建议”,希望大水坑社区能够进一步提炼学习型社区理念,加强学习型社区建设和智慧社区建设,重点培育社区精神,打造社区教育品牌。

会后,大水坑社区根据评估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和评分作出表态发言,表示会根据评估组的意见建议,在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此为新的起点,推动学习型社区工作上新的台阶,践行“共建共治共享、打造温暖大水坑”的理念,打造社区教育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