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新田社区开展“幸福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23 08: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雷婷)7月19日,观湖街道新田社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对辖区党员进行爱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新时代幸福感。

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党员共42人参加。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南头博物馆、深圳湾公园,通过《感恩新时代》、《唱响新时代》、《幸福新时代》三个环节,对党员进行爱国主题教育。

活动中,7名党员分享自己的革命故事,感恩新时代;随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带头与党员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新时代;最后由党员们通过分享各自有意义的照片并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展现幸福新时代。大家还通过参与拍摄“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VCR的方式,表达对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的祝福,展现新时代党员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