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女乘客突发哮喘 北站交通人及时援手

编辑:陶倩2019-07-22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北站交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发现女乘客异状后迅速到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辜晓苗 文/图)7月17日晚11点,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北站交通管理办公室值班工作人员洪亮发现一年轻女乘客状态异常,经询问发现其哮喘病发,在北站交通人的帮助下,女乘客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当晚,洪亮在值班中发现一位坐在等候区椅子上的年轻女乘客状态异常,立马通过对讲机向值班领导报告。值班领导李红军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该名女乘客有哮喘病史,如今哮喘病发且未随身携带药品。作为有多年基层工作经验的党员,李红军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即拨打120呼叫救护车。

考虑到北站东广场出租车场站空气不流通且尾气重,李红军组织人员将该名女乘客转移到东广场值班室休息。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该女乘客病情加重,一度出现抽搐。李红军等工作人员一边尽量给女乘客创造舒适的环境,一边安排工作人员疏通车道以便救护车能畅通到达,大家争分夺秒,为女乘客争取治疗时间。在众人的帮助下女乘客被顺利送上救护车,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