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交通专项视察

编辑:陶倩2019-07-19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龙智超)7月17日上午,民治街道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龙塘片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李娟、周子文及区建筑工务署、龙华交通运输局、民治街道交安办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活动。

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来到龙塘社区,看到许多驾校的教练车在辖区内多条道路上教学、练车,容易发生事故。随后,人大代表来到洁玉街,这条道路位于中海锦城和金茂府中间,至今还未验收开通,目前被物业用栏杆封挡,存在乱停车等问题。

座谈会上,区建筑工务署、龙华交通运输局、民治街道交安办相关负责人向人大代表就辖区内多条道路存在教练车教学、练车和多条“断头路”问题作了相关汇报。同时,人大代表就道路安全、市容卫生、周边居民出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李娟提出:“断头路”问题是居民热切关注的民生热点,建议正在建设中的道路,相关职能部门应做好道路管理;已建设完成的道路,相关职能部门应抓紧做好验收工作,尽快开通道路。接下来,大岭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会做好后续跟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