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三联社区儿童暑期夏令营开营

编辑:陶倩2019-07-19 09: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7月17日下午,龙华街道三联社区举行2019年第四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暨“童梦飞扬·快乐一夏”儿童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据了解,三联社区有许多来深建设者,暑假到来,许多远在家乡的孩子纷纷来到三联社区与父母团聚,但随之带来的无人照顾、生活适应与学习问题也无法回避。

为解决上述问题,丰富来深建设者子女的暑期生活,缓解孩子们暑假期间的照顾困境,三联社区通过系列相互关联、相互补充且兼具趣味性和知识性的活动,帮助来深建设者的孩子们开阔眼界、提升独立能力和自理能力,结识更多朋辈伙伴,有效补充孩子们暑假期间不足或缺失的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

为此,三联社区特别组织开展“童梦飞扬·快乐一夏”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孩子们习得新技能,提升他们的综合能力。希望孩子们能心怀梦想之心,去感受、体验父母奋斗的城市,在这里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

在开营仪式上,三联社区党委对孩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能将个人梦想和国家前程结合起来,做个志向远大的孩子;希望他们能做个勤奋学习的孩子;希望他们能每天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分享当日所见、所听与所想,勇于承担责任,做个孝顺善良的孩子。最后还提出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听从指挥三点要求。随后,相关负责人宣布三联社区儿童夏令营正式开营并向学员代表授予夏令营旗帜。伴随着全体夏令营学员整齐、宏亮的宣誓声,三联社区“童梦飞扬·快乐一夏”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启。


相关新闻